心系老兵 情暖八一



  感恩时代英雄,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老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2022年8月1日下午,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通州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金警国际安保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文、副书记李顺仓、工会主席、企管部主任何勇军等一行人走进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守护我们岁月静好的抗美援朝老兵送去关爱和祝福,并向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老兵的军休所全体人员赠送了“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情谊深”的锦旗,来表达崇高的敬意。



  抗美援朝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戎马一生,功勋卓著,受到全社会的尊崇,他们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他们的丰功伟绩载入史册,他们的身体健康应受到关心关爱。大家与老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聆听了92岁金文润、88岁李永才、84岁贾培瑶三位老兵代表深情的讲述了当年的战斗经历,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通过与抗美援朝老战士的真情互动,了解英雄故事、感知英雄情怀、学习英雄品格、不断重塑自我、强大自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军休所所长关志军表示,金警安保集团为通州区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优待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每到节日,郭文董事长都一如既往地心系老战士,数年如一日不管多忙都亲自前来慰问并奉献爱心物品,让老战士们感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爱,深深体现了金警担当作为的大爱精神,为此,他代表军休所全体人员表示衷心了感谢!作为特邀嘉宾的通州区慈善协会储怀森会长对金警爱心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金警国际安保集团将把拥军优属作为公司文化的重要内容,优待退役军人制度化、慰问军休干部常态化、革命传统教育大众化。同时,金警集团还建立完善了退役军人优待保障制度和帮扶救助机制,让金警始终成为“退役军人最温馨的家”,成立至今吸纳了数千名退役军人到公司就业创业。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政治信念,也激发了全体员工立足金警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支援灾区等行动中、金警人始终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企业的使命担当。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