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保安品牌企业
固本强基 助力“平安北京”建设
——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发展纪实
——
风雨兼程 坚定前行面向未来
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发展纪实

年4月,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时称“北京市安全服务公司”)正式成立,实行企业管理,自负盈亏。11月初,公司招聘第一批保安员28人,正式派驻客户单位。自成立以来,为不断探索保安市场发展规律,总公司始终坚持全局谋划,科学发展,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发展思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逐步建构完善了“总公司—分公司”企业发展模式,形成了公司覆盖面广、业务多样、客户多元的立体化发展格局。

截至目前,总公司下属分公司33家,分别为西城分公司、房山分公司、海淀分公司、门头沟分公司、大兴分公司、燕山分公司、通州分公司、昌平分公司、崇文分公司、怀柔分公司、东城分公司、丰台分公司、朝阳分公司、延庆分公司、顺义分公司、平谷分公司、宣武分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密云分公司、石景山分公司、清河分公司、文安分公司、公交分公司、开远分公司、外事分公司、铁卫分公司、铁保分公司、地铁分公司、网络分公司、融达分公司、国都分公司、特保安检分公司和安防科技分公司,有保安员7万余人,人防客户5200余家,技防客户10600余家。

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成立于1985年8月,是国内最早组建,现今业界规模最大、业务门类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专业保安公司之一。

31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保安服务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客户安全为己任,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逐渐构筑起覆盖整个城市并延伸国内市场的安全服务网络,实现了从单一化、平面化的保安服务,向如今整合的一站式六大服务板块的成功过渡与转型。

公司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先后被授予“首届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第三届全国优秀保安服务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世博会期间,公司获得了上海世博会人力保安服务指定供应商和上海世博会安全保卫推荐服务供应商资格,使公司的整合服务能力、一站式多元化服务模式获得了检验和提升。

(点击阅读全文)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集纳英才 安保八方
——记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淮安保安 不止所见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是经省公安厅和市人民政府批准,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企业集团。

28年来,集团按照“稳健经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基本思路,紧紧围绕公安工作,牢记保安服务宗旨,坚持以服务服从于社会治安大局的需要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力求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保安企业在维护社会治安、健全社会服务体系、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健康发展、参与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点击阅读全文)
江苏省淮安市,地处江苏省北部中心地域,江淮平原东部,京杭大运河与古淮河交汇处,历史上曾是“南船北马”“九省通衢”的“运河之都”。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就位于运河之畔,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人防保安、武装押运、跨区域保安、技术防范等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国有安防企业,是国内保安业业务门类最多、经营范围最广且率先开展跨国服务的专业保安公司之一。下辖行政管理中心、武装押运管理中心、保安人防管理中心、技防监控报警中心,有科技、驻外、物管、汽车、驾培等16个分公司,现有保安从业人员4000余人,运钞车110余辆,年营业收入2亿余元。
(点击阅读全文)
立足中原 打造一流保安企业
——记河南省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
改革创新驱动 实现跨越发展
——记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成立于1985年。经过30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有16个人防公司、1个押运分公司、1个技防中心、1个培训中心和1个特保大队。2010年11月,公司与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成河南金盾华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中原地区最大的技术防范中心,充分利用现代通讯、计算机以及报警技术,全方位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公司现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管理人员400余人,保安员16000余名,经营范围包括人防、技防、武装押运、保安器材销售、特色培训等业务。2002起连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9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公司业务领域越来越宽,连年被省公安厅评为“河南省保安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阅读全文)
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合肥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于1990年2月成立,原隶属合肥市公安局,为非公司制法人。根据公安部保安服务企业脱钩改制的统一部署,2014年1月整建制划入合肥市国资委,由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组建合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高起点、严要求、重规范”的工作方针,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努力推动企业的跨越发展。经过2年时间,公司破茧蝶变,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4家子分公司、4200余名员工、350辆制式运钞车、1000余家客户、年营业收入超亿元的省内保安行业龙头企业,是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改制最规范、转型最成功的国有保安服务企业,是安徽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和合肥市保安协会会长单位。
二十九载砥砺 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记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积极开拓创新 阔步迈向未来
——记中保华安集团公司

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昆明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的基础上经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批准,在昆明市工商局登记注册成立,是为社会提供有偿安全服务的专业化特殊企业集团。

29年来,集团公司始终秉承艰苦创业的理念,业务不断发展。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上级主管部门在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团结、创新、诚信、求实、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保安队伍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治安稳定,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确保客户安全。集团公司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由小到大、由单一向多元、由传统向现代、由粗放向集约经营的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挺起胸膛,

前行的脚步朝着光荣的方向

劈开荆棘,

跋涉的梦想渴望创造辉煌

我向往坚强的意志征服险阻

我向往英雄的团队挥师四方

与光荣同行

让青春见证我们的骄傲

与光荣同行

让生命见证我们的赤诚

……

这首中保华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司歌《与光荣同行》,描述了成立于2007年底的中保华安创业八年来的艰辛和梦想,抒发了中保华安人的心路和胸怀。每当唱起这首歌,中保华安奋斗历程又一幕幕地展现在眼前。
(点击阅读全文)
建一流队伍 创一流业绩
——发展中的大连金州保安
积极探索 努力实现企业的腾飞
——记河北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

大连金州,这座历史古城,距今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如今,这座古城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焕发出勃勃生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辽宁省大连市。

在这座崛起的新城区,有一支队伍被誉为全国保安服务业的一面旗帜,它就是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保安服务公司。

(点击阅读全文)
河北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于1988年4月,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河北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保安服务企业。公司党团工会组织健全,下设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党群部、市场拓展部五个职能部室,下属押运、守护、特种、长安、桥西、新华、裕华、正定新区、天平安保、经保、特卫、安防等12家分公司,以及石家庄保全物业、天平人力、银通金融、机械供销等4家子公司,队伍规模达12000余人。
(点击阅读全文)
——记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朝阳分公司
奋楫二十八载 打造“朝保”品牌
立足首都 服务全国 主导海外
——记中军军弘集团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朝阳分公司成立于1987年。在28年的奋斗历程中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实干理念,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已成为同行业中一个规模较大、有一定科技含量、服务优良的国有保安服务企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声誉。

早在2002年,朝阳保安分公司就被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一级企业资质等级;自2005年起已连续1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2003年至2015年连续13年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系统资质等级评定中名列前茅,并被评为优秀单位或授予AAA级企业

中军军弘集团是服务于海内外公共安全和公共需求的集团化安保企业。集团由18家控股子公司、66家保安分公司、20家经营联合体企业和28个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基地组成,员工总数3.2万人,企业总注册资产2.6亿元。持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书,综合工时制行政许可证书,安全技术防范、停车管理和消防、交通、电力、通信工程施工等级资质证书,政府机关采购供应商资格证书,国际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健康与安全)认证证书,保安服务公司一级等级证书。集团凭借遍布全国的子公司、分公司、专业大队和数万精兵强将的综合实力,曾亮剑亚运会、奥运会、残奥会、全国两会、APEC首脑会议和国庆50周年、6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为社会治安稳定贡献了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