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尽职守保安全



  京恒(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通州566路公交场站保安队从严格管理教育队伍入手,结合工作实际,引导保安员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在公交乘务管理岗位上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行。



  国庆节期间,公司总经理时维河专程来到566路公交场站,了解保安员的工作生活,鼓励保安员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公交车安全运行,营造祥和节日氛围。该队严格落实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在日常管理中,深入细致做好保安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引导保安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首都意识、安全意识,增强保安员的工作责任心,从点滴细节上落实安全措施;该队注重保安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学习,结合公交车运行安全管理职责任务,强化出车前的安全检查、运行途中的安全守护、突发情况应对处置等方面的实操培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该队注重保安员的思想品德教育,引导保安员在工作生活中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为群众出行热心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该队严格遵守乘车扫码、体温检测、核酸查验等规定,确保防疫安全。

  国庆期间,全体保安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受到顾客好评。(江子)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