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保安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今年全市“七一”表彰大会上,如皋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如皋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在公司治理结构中的地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强基础、带队伍”作用落到实处,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确保平稳运行作为中心工作,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筑牢抗击疫情“铜墙铁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优化指挥体系。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重点防控等工作,各司其职,共同推进防疫工作。全体保安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保持上下联动、协调顺畅,做到疫情防控“一盘棋”。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在党的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动下,全体保安积极响应号召,签订倡议书,递交请战书,前往方舱医院、城东市场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执行任务,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集结在党旗下,冲锋在第一线。在火车站,面对当前继续扩散的疫情,公司迅速开展返如人员疫情排查,组建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形成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客流疏导、宣传劝导、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在党支部统一指挥下,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突发矛盾和问题,加强与运营单位沟通对接,做好环境消毒、防护提示及巡逻检查等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把防范措施前置到位,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司全体保安闻“疫”而动、攻坚在前,真正做到了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让鲜艳的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