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保安公司无人机飞控队荣获“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近日,在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全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中,国联集团淮安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人机飞控队荣获2021年淮安市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无人机飞控队现有员工6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思想稳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团队。自2015年组建以来,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战斗、讲奉献、讲实效的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新时期安保工作实际,把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抓手,助推了无人机安保工作有效开展。

  无人机飞控队以提升应用飞行能力为抓手、谋划应急保障服务能力为己任,始终围绕保安公司中心工作,实现了无人机服务保障任务的新突破。2021年以来,协助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了淮安马拉松、江苏省非遗系列活动暨第四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博会等多场大型活动安保服务,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公安机关的肯定与好评。

  保安公司号召广大企业青年职工向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学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