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淮安保安三项举措促发展

2014年,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国保安服务业将进入新的快速发展时期,这对保安服务公司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新形势下,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必须要练好内功,转变观念,创新模式,在保持队伍稳定的前提下,通过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面实现提升淮安保安综合实力的总体目标。

一、更新保安服务观念,创新保安服务模式。

目前,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人防保安服务模式仍停留在派出人员服务和收取服务费方面,经济效益仅仅来自于保安员的“人头费”。这种服务模式在一定时期内成效还不错,但随着保安服务业改革发展的深入,已成为企业发展之瓶颈,要改变这种服务观念,必须创新服务模式。

2014年,公司将在队伍中继续开展保安队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通过鼓励参加学历教育和各类专业技术培训,提高保安员的文化水平和专业技能,从车辆驾驶、安全救护、消防、技防、物业管理、计算机操作等方面加强人才的培训,让保安员达到一专多能,打造复合型保安队伍,以适应不同行业对保安服务的不同需求。

同时,做精人防保安队伍,推动单一的人防保安服务模式向多元化、一站式、全方位保安服务模式转型。根据客户需求,可以通过专业的实地考察和安全风险评估,为客户定制个性化、菜单化安保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争改变以人力派遣模式为主的保安服务现状,全面提升保安服务的附加值。

二、以保安服务业改革为契机,加强行业内的合作和跨区域服务。

近年来,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的跨区域服务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跨国保安服务业务迈出了重要一步。公司有十年跨区域服务经验,有一支管理能力强、专业素质硬的骨干队伍,典型客户单位有越南电力项目部、国内核电站、机场、中国能源集团等。2014年,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保安服务业改革的全面推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投资、参股、收购等方式加强与其他地区保安服务公司的合作,为有安全需求的各类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共赢。

同时,建立跨区域管理团队,进一步了解外界保安服务市场需求。根据现代企业保安服务项目大多采取公开招标的现状,认真组建精于人力保安、技术防范、物业管理等业务的团队,进一步掌握保安服务招投标流程和各类标书的制作,规范保安服务流程和保安服务项目,加快跨区域服务的发展。

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是企业基业长青的不竭动力。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之所以能得以快速发展,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有优秀的企业文化作为支撑。2014年,公司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淮安保安精品文化,树立“用文化管企业”、“以文化兴企业”的理念,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提高企业的形象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在队伍中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教育广大保安员树立理想信念,进一步展现保安员热爱企业的朴素情感和奋发进取的美好愿望,增强保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4年,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将继续奋力拼搏,勇于争先,为不断做大企业、做精品牌不懈努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