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保安协会

网站:http://www.gsbaxh.cn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8号

会长:李明

常务副会长:张育晖

副会长:陈惠清、宋兰斌、陈征海、罗照荣、李斌斌

秘书长:孙丽娟

甘肃省保安协会简介

甘肃省保安协会,英文译名为Gansu Security Association,缩写为GSSA。成立于19921224日,是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由甘肃省公安厅主管,接受其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甘肃省保安协会是由在甘肃省内依法设立的各类保安服务公司、保安从业单位、保安教育培训机构、安全咨询服务机构、保安装备及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防范产品研发、生产、建设等单位,以及保安员等自愿发起成立的地方性、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

协会职能是:按照国家法令和治安管理有关法规,协助公安机关组织、协调保安服务业务,团结全市保安服务行业,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开拓服务范围,促进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协会业务范围是:提供涉及保安行业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市场动态和各类安保活动等咨询服务;反映行业诉求,提出行业发展建议;加强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服务规范;规范保安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安保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和推广运用;维护会员和保安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合理诉求;指导、协调地方保安协会工作;指导规范全省保安服装和标志的生产、销售、使用工作。

甘肃省保安协会领导成员由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目前是第六届理事会。


微信公众号: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