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保集团圆满完成2023年杭州市两会安保任务

  2023年2月19日至2月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杭州市安保集团承担了杭州市“两会”的安保任务。

 

 

为确保“两会”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各项安保任务的全面落实,公司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雪林为组长的“两会”安保工作组,提前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安保工作部署,对照安保方案,提前抽调人员,加强队员的岗前教育培训,做到职责分明,任务到人,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做好主会场安保指挥部指挥大屏与信息通讯等保障工作,形成条块结合、上下协同的工作体系,为做好两会各项安保服务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在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人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防范意识,服务意识,克服困难,提前到岗,严格实施人、车、物全要素、全天候的24小时安检,强调文明执勤,礼貌用语,规范安检,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顽强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及时完成本职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司安检队员专业的职业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两会安保任务圆满收官,市保铁军将不负春日光景,坚守初心、凝心聚力,固本拓新,一步一印踏响“安保步调”,留下“奋斗印记”。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