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一线保安员开展培训暨疗休养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员的专业技能,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提高队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队员工作热情,2023年2月2日至5日,南京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一线保安员开展培训暨疗休养活动,切实把“为员工谋求幸福”的企业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在导游的带领下,队员们踏着青石板走进红色李巷村,一条条石径在村中蜿蜒,串起一个个红色记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展板,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每一座山、每一条河,甚至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记载着军民抗战的光辉足迹。队员们跟随着过往的记忆,寻访了中国供销社博物馆,感受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感悟“扁担精神”。
  公司还特邀江苏警官学院治安系教授,围绕《保安礼仪常识和保安专业基础》及《保安勤务工作和保安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授课,为保安员们系统讲解保安相关理论知识;组织保安员们开展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消防灭火训练等实操训练。
  本次活动采取休息与学习、放松与提升相结合,让保安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得到了放松又得到了提升,赢得了一线保安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干劲、闯劲,投入日常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