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集英保安集团完成2022年泉州市“两会”安检工作


1月5日至9日,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隆重召开。集英安防公司、泉州集英保安公司犬防分公司受上级委托,承担此次“两会”的安检工作。



集英安防公司、泉州集英保安公司犬防分公司对此次任务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进行执勤工作。为确保“两会”安检工作顺利进行,集英安防公司每场会议均派出5名安检员进行安检工作,泉州集英保安公司犬防分公司派出2名搜暴员和2头搜爆犬。公司安保负责人主动做好安保对接沟通,认真勘察现场,确定安保方案,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强化每天的岗前教育培训,岗后集队点评,不断细化管理措施,确保安检工作平稳有序。安检人员按照工作要求,以极高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投入到此次“两会”的安检工作中,对进入会场的所有人员按既定流程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公司员工一丝不苟、恪尽职责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广泛好评。

经过多日奋战,集英团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工作风貌,圆满完成了2022年泉州市“两会”的安检工作。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