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22年1月12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压缩会议规模的同时隆重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颁奖大会。

会上,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家锡宣读《关于表彰第四届“十佳保安道德模范”的决定》,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中,公司在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员工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思想认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员工的道德水准和素质能力,按照公司党委每两年评选一次道德模范的决定,全年公司开展了第四届十佳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各个单位严格按照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奉亲的有关标准,经层层推荐,公司组织考察、筛选,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张昌阳等10名同志为保安公司“第四届十佳道德模范”。



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蓝成云简要介绍了“第四届十佳保安道德模范”的主要事迹,他表示受到表彰的10位同志,均在押运大队、人防大队工作的最前线,他们爱岗敬业、默默无闻,以单位为家,将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用在平凡的工作之中,受到了客户单位人民群众的信任和爱戴;他们处处为别人着想,大爱为先,把助人为乐当成美德,当成自己对社会的一点奉献回馈;他们以百善孝为先的思想,以感恩之心,孝敬自己的父母或长辈,尽心尽责。这些道德模范,为他人引领了好风气正能量,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表彰大会现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国分别为张昌阳等10位“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既是一次“保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成果的汇报会,又是一次保安队伍道德文化建设推进会,充分展示了我市保安团体的高尚品质和时代风貌。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肩负起社会安全服务责任;要学习先进、奋发有为,紧密结合保安工作实际,采取“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感化身边人”、举办“道德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使先进典型的事迹融入于心,见诸于行动,使“道德模范”的良好品质得以发扬光大;要典型引路,以适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从发现、培育和推广先进典型入手,通过道德实践激发人、提高人,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示范作用,从而使公司的上下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新意识,使好者更优,差者补足,积极进取,共同进步;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努力续写南阳市保安事业发展壮大的辉煌篇章。

据了解,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自2015年起推选表彰保安“十佳道德模范”以来,至今八年先后共有40名保安典型人物被树为榜样力量被表彰学习,旨在深入推动保安队伍道德建设步伐,让道德之光使保安事业不断焕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