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保伟业保安公司积极参加军民共建活动


2022年“春节”前夕,北苑街道组织辖区优秀非公企业到驻地部队进行慰问,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12日,北京中保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代表到93704部队慰问官兵,赠送一百五十余箱水果礼盒。在部队营地,公司代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国强表示:非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企业要向部队学习严谨的作风,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军民团结才能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同为首都建设添砖加瓦。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退役军人继续加入我们的团队。希望通过这次慰问,向子弟兵们送去非公企业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前夕,北苑街道组织的军民共建活动,带领非公企业进军营走访慰问官兵,进一步促进了军企深度融合发展,加深了军企团结鱼水深情。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