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保安服务公司开展困难员工帮扶工作

为精准落实对困难员工的救助帮扶工作,作为员工的“娘家人”,乐清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开展困难帮扶慰问活动。近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14名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

“家人身体怎么样?”“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慰问活动中,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保安员进行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慰问中,公司领导平易近人的话语、长辈家人一般的关心让困难保安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纷纷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再做新贡献。



多年来,困难员工的帮扶一直是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重点和要点工作,公司始终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要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标要求,把关心员工生活、关心困难员工冷暖作为要事来抓,在员工面临困难和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近四年来,公司累计为60多名困难员工发放救助金20余万元,困难帮扶工作也为公司和谐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受到了各级的好评,更受到公司困难员工发自肺腑的感激。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