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保安》征订工作已开始


尊敬的读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保安》杂志的关爱与支持!2021年杂志征订工作已开始,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正式施行十周年,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入汛后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各地保安从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带领保安队伍连续奋战、舍生忘死,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刊作为保安行业宣传报道和理论研究的阵地,在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中,与行业上下同风雨、共进退,及时向社会讲述保安故事、传递保安声音。在跟进报道中,我们见证了一幕幕暖心的感人画面,一幅幅火速救援的场景,并将它们定格在镜头前,展现在杂志、新媒体平台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2021年,本刊将继续与您携手并肩,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杂志将总结过往经验,继续在栏目设置和选题策划方面改革创新,透视行业现状,聚焦发展大势;伴随保安市场的进一步完善,行业的日益规范,杂志将会在认真履行媒体监督之责的同时,更加努力地为保安从业单位和保安从业者鼓与呼;对于新时代的行业热点、焦点,将更多地以调研、调查、观察等形式开展深层次的探讨与研究,揭示现象背后的本因,提供独立见解与思考,提升杂志的内涵和品质。下一步,杂志将着重在权威性、实用性、新闻性上下功夫,将继续扩大受众范围,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社会关注度。同时,2021年我们还将整合资源,加大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的创新改版。杂志社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用饱满的笔锋展示保安风采与行业的发展,让社会更多地了解保安,支持保安。

 

附2021《中国保安》征订启事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