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

http://www.sjzbaw.com/

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是市政府国资委主管、市公安局监管,以社会责任为先的大型国有保安企业。公司以国资委领导“抓班子、带队伍、保安全、树形象”为经营管理理念,旨在为广大客户单位提供专业化的安保服务,通过大规模、广覆盖,以点带面,使保安队伍成为“平安省会”建设中一支重要的安保辅警力量。
    成立于1988年的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现有10多家子公司及分公司,并与广州广电运通集团、河北宝骏基金、石家庄市国有资本经营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 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服务范围涵盖保安人防、武装押运、金库守护、大型活动安保、技术防范、犬防、现场安检、消防保安、金融服务、物业服务、人力 资源、保安器材销售、保安教育培训等涉及安保服务的诸多方面。公司拥有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的保安队伍,队伍规模已达万人,其中拥有保安师50名,高级保安员865名,中级保安员589名。公司自有专业运钞车近400辆,防暴枪560支,并配备 有大型活动现场安检、防暴防恐等装备,为省会1500余家党政机关,水、电、油、气、暖、通信、金融行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等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及各类大型 群体活动提供着专业化的安保服务。公司目前为中国保安协会、河北省保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石家庄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单位,已连续三届蝉联“全国先进保安服务 公司”称号,并荣获省市“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优秀保安服务公司”等数十项荣誉,有近千名员工获得国家、省市各类荣誉奖励。
    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成立近30年来,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并重,始终将“发展才是硬道理”作为企业之魂;将“学习、团结、廉洁、高效”作为企业经 营管理团队的基本要求;经营管理改革过程渗透“简政放权增活力、让利基层注动力”和“多劳多得、奖惩分明”的理念;在基层干部骨干中唱响“脚踏实地、爱岗 敬业、学习提高、心怀感恩”的主旋律;在一线保安队伍管理中坚持半军事化管理和“从严治队、从优待员”,致力于不断提高基层一线保安员整体素质和工资福利 待遇,让其与公司同进步并共享发展成果。面向未来,公司已制定了“完成规模总量、优化发展要素,创新引领未来,加快实施集团平台化建设和基层市场化改革, 全面提升国有保安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中长期战略目标以及“存量调整、深耕细作、增量发展、步步为营”的经营方针,以创业的精神去守业,以创新的思维谋发 展,着力打造“长青式”企业。
    专注安全、用心服务。前进中的石家庄市保安服务公司将在上级部门监管指导下,对标先进国企和国内外一流保安企业,通过开展“创建客户满意岗点和创建市场认可单位”活动,不断创新经营管理理念,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安全服务。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