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http://www.baoan.com.cn/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组建于1986年4月,是北京市成立的第一家大型国有保安企业,现有注册资金2亿元,33家分公司,1所保安培训中心和12个培训分部。总公司设有办公室、企业管理、保安培训、人力资源、技防研发、保安装备产品经营、研发等相关业务部室。目前,保安从业人员达7万人,管理人员300余人。保安人防、技防客户1.6万余家,企业年经营收入超过24亿元人民币,全年上缴利税超亿元。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南三环,丰台区成寿寺路23号。保安总公司成立26年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共安全服务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发挥辅警维护首都稳定和国有保安企业品牌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强化企业党、团、工会、职代会建设,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国有保安企业发展基础理论和实践经验。同时,积极为首都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的保安人防和技防服务及产品,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安服务对象涵盖政府机关、境外驻华机构、企业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大专院校、居民社区等全市各行各业,已经形成覆盖全市,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多层次、多元化的综合保安服务网络,企业规模、效益始终处于国内保安服务企业一流行列。 

2008年保安总公司被政府指定为北京奥运会保安服务提供商,2012年底,保安总公司参加了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国内公开招标,在北京市级行政单位2013年度物业服务定点(保安服务)政府采购项目中中标。几年来,保安总公司以其高效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业绩,为保障首都安全和经济建设、营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天安门广场辅警安检、巡控为中心,圆满地完成了历年全国“两会,建党90周年、十七届六中全会、国庆六十周年、党的十八大”等重要节日及重大国事活动的安保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2年,总公司系统保安员见义勇为442件,捡拾现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等折合人民币5082万元,收到牌匾、锦旗、表扬信2508件,244个集体和618名个人获得表彰奖励。全年共辅警出动110 万余人次,完成各类大型活动2693场次,协警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2665人,各级公安机关从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393件,治安案件 6573件。特别是在“7.21”特大暴雨抢险救灾中,全系统7万保安员共化解客户单位险情2000余起,解救被困群众数百人,为客户单位及群众挽回直、间接经济损失达3.05亿元。 

2000年以来,总公司先后被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状”、“首届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全国就业促进活动先进单位”、“北京安全防范行业AAA级诚信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保安员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见义勇为英雄”、 “全国十佳保安员”、“全国优秀保安员”、“全国杰出进城务工青年”等荣誉。2007年总公司在第一届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夺取团体总分第一名。2012年在北京市举办的首届保安职业技能大赛中,保安总公司勇夺团体冠亚军,同时包揽了守护、巡逻、安检、技防等全部4个个人专项竞赛的前三名。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