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安协会举行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1月23日,北京保安协会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会堂举行《北京市保安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北京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隗甫杰,副会长李全福、程勇、胡永生等领导和来自全市152个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保安协会秘书长张林主持。

  北京保安协会副会长李全福在签约仪式上讲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对签署自律公约工作的认识,切实抓好自律公约的贯彻执行;二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执行公约,各会员单位要带头做公约的实践者,把公约的每一项要求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是要以自律公约为基础,加快建立行业标准,促进保安业诚信制度建设,改进整个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将首都保安业的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各会员单位一把手是自律公约执行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强对自律工作的领导,层层建立责任制;五是各会员单位要做自律公约的坚定维护者,增强行业大局观念,强化“合作、共赢”意识,理性竞争,有序发展,建立健康规范的保安市场秩序。

  李全福还指出,北京保安协会要切实履行好自律、维权、协调和服务职能,对公约的执行情况要加强监督检查,并抓紧制定相应实施细则,确保公约有效实施。

  此次签署的《北京市保安行业自律公约》是由北京保安协会发起,在广泛征求行业内外的意见,经北京保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一致通过而产生的,这是北京保安协会成立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具体体现,也是在行业自律方面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北京保安行业发展和规范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