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0万余名保安员有了温暖的“家”

  2012年12月28日,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人组成的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李宝刚当选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总队长隗甫杰、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王文柱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北京10万余名保安员有了自己温暖的“家”。据了解,今后北京市保安服务业将以工会建设带动党团组织建设,实现保安服务业党、团、工会组织“三位一体”的目标;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加强保安服务公司在组织结构、队伍管理、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规范化建设,减少流动性,降低流失率,稳定保安队伍,增强保安员归属感;通过开展“职工之家”建设、走访慰问、宣传报道等方式,提高工会服务质量,提升保安服务业的社会形象;组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提高保安员待遇水平,对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激发队伍战斗力。此外,还将组织保安员积极参与工会系统组织的活动,如职业技能竞赛、文体活动等,在丰富保安员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保安员素质和保安队伍凝聚力。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