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精神

   2011年7月1日,从南湖烟雨中启航的中国共产党,历经岁月洗礼,迎来了90华诞。举国上下为之欣喜,四海之内因之欢腾。亿万国人不约而同地置身于这场声势浩大的庆典之中,从渤海之滨到彩云之滇,从长城内外到黄淮两岸,处处是庆贺的欢声笑语,欢乐的气氛漫延到了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浸透了每一寸土壤,融入到了每一个人的心灵。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服饰的人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吟咏着对党诚挚的爱,诉说着对党的无限感激,表达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全国各地保安公司也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庆祝活动。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了60余名保安党员到西柏坡和白洋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西柏坡毛泽东等5位领袖的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郑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晋城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举办了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大连市金州区保安服务公司通过“唱红歌、读红书、吟红诗、讲红色故事”等形式抒发了爱党情怀。此外,福建泉州、内蒙古乌海、辽宁建平、山东济南、泰安、河南南阳、湖北宜昌、四川宜宾等地保安公司也开展了形式各异的纪念建党90周年的庆祝活动,一系列庆祝活动展现了420多万保安从业者敬党、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

  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让我们再次重温了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更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白色恐怖的阴霾和爬雪山、过草地时的九死一生都没有阻挡住党前进的脚步,在极端困难的环境中,党的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

  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一股奋进的强大力量。在人类文明的星空下,总有一种精神辉映苍穹;在中国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一种力量不可阻挡,那就是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雄伟壮丽的奋斗史。奋斗饱含艰辛,奋斗铸就辉煌,奋斗昭示希望。党的发展史向我们说明了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不懈的努力,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辛勤的耕耘,每一个辉煌都离不开万千同仁艰苦卓绝的奋斗。

  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让我们从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中汲取力量,克服前进中的一切困难。从“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的周文雍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夏明翰;从“已摈忧患寻常事,留得豪情作楚囚”的恽代英到“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的吉鸿昌;从“带镣长街行,志气愈轩昂”的刘伯坚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人间遍种自由花而舍生取义。他们的身形已经远去,但他们不畏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与世长存,并激励着我们克服现实中种种艰难险阻,勇于进取,取得事业新的成就。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站在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再次回顾党的艰辛与辉煌,不禁慨叹党的伟大与正确。每一次挫折之后,党英勇奋起,每一次苦难之后,党揩干眼泪毅然前行,这都彰显了党百折不挠、勇于攻坚的可贵品质。这正是中国保安行业在面临飓风猛浪之时所需要的精神,正是保安同仁在此次纪念活动中所获得的力量。在过去的27年中,中国保安行业经过党和政府的倾心培育和支持,创造了自己的光荣之路。在新时期,中国保安人更应一如既往地紧跟党的步伐,以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党百折犹坚的奋斗精神,砥砺斗志,奋勇向前。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