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安总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

      玉树哭泣,举国流泪,难以割舍的同胞情,将玉树与全国人民融为一体。根据市局统一部署,为表达保安总公司全体民警、员工对青海玉树地震同胞的深切哀悼, 4月21日14时30分,保安总公司党委书记吴建设、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张涛和机关全体民警、员工在机关办公楼前集结,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哀悼活动,并组织“首都民警情暖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吴建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是公安机关领导下的纪律部队,在国家和人民遇到灾难的时候,应该用实际行动表现人民警察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度政治觉悟和良好作风素质。他要求全体民警、员工和保安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局党委的号召,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在玉树地震中逝去的生命表示了最沉重的哀思,为在玉树地震中活着的人们祈祷平安,向那些英勇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玉树地震发生后,灾情时刻牵动着北京保安系统每名民警、员工和保安员的心,他们心系灾区,奉献真情,积极融入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伟大斗争中。在“首都民警情暖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上,党委成员带头捐款,民警、员工慷慨解囊,人人伸出援助之手,个个奉献真情爱心,现场捐款11940元。同时,全系统各分公司、各特许加盟企业也通过多种渠道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21日下午,时代科安公司将5000元捐款送交总公司,希望通过总公司转交有关部门。截止21日17时,共计捐款21400元人民币,将统一上交市局工会,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大家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坚强支持下,抗震救灾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玉树人民必定能够从震灾的伤痛中走出,迈向新的生活,玉树必将再度屹立在瑰丽的青藏高原之上!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