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振远员工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表达关爱之情

      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

      灾情牵动着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全体护卫员工的心,大家利用休息时间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各种媒体关注着灾区的抗震救灾进展,特别是收看了4月21日晚上中央电视台的募捐晚会后,许多护卫员工都表达了想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为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出一份力的愿望。4月22日上午,内保局党委发出了向灾区捐款的号召,中心副总经理张啟富迅速指示中心工会,号召振远全体护卫员工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中心所属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织捐款活动。全体护卫员工踊跃捐款,有的队员将自己当月的零花钱全部投进了捐款箱,第十二支队部分正在执行押运任务的护卫员得到消息后,还委托队友帮自己捐款。仅22日当天,中心工会共收到各单位送来的捐款506890.04元。

      23日一早,中心工会副主席高春玲便将凝聚着振远全体护卫员工爱心的捐款存到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定银行的帐户。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