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男子欲跳楼 油松巡防忙施救

  6月29日,一名湖北籍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伤心之余便爬上一家水疗城楼顶欲跳楼,幸被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保安公司龙华分公司油松中队的巡防员及时解救。

  当日上午9时,油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龙华街道油松社区东环二路某水疗城5楼有一名男子要跳楼。接警后,民警带领巡防员谢利荣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一水疗城楼顶边缘站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正一边哭诉一边用刀不断划自己的左臂。见此情景,民警、巡防员及随后赶到的消防员迅速达成统一的营救方案:一路人马立即在楼下铺设好充气垫,同时对该男子进行情绪安抚和劝解,另一路人马则登上楼顶找机会营救。接到指令后,巡防员谢利荣等快速来到楼顶,躲藏在临近楼顶的阁楼内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同时寻机施救。见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跳楼男子断断续续地哭诉要见自己的女友。经多方联系,男子的女友赶到现场。见到女友,情绪陡然激动的男子越发靠近围栏边缘,提及感情之事,看女友态度冷淡,伤心男子瞬间起跳。说时迟,那时快,巡防员谢利荣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抓住该男子的腰带,另一只手牢牢抓住男子的一只手臂。在楼下众人的一片惊呼声中,其他几名巡防员和消防员快步上前合力将悬在半空中的男子拉了上来。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后从该男子的女友莫某口中得知,该男子胡某为湖北人,现在坂田贩卖光碟为生,打工期间结识了广东姑娘莫某,女方父母眼看二人交往时间已久,却迟迟不见女儿“有孕”。近日,在父母的催促下,二人到医院检查身体,孰料诊断结果显示问题出在胡某身上。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女友莫某对其提出了分手。胡某伤心之余,遂上演了跳楼一幕。(申亚玲 何裕彦)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