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伏击擒盗贼 车主谢恩赠锦旗

  近日,一盗车团伙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新村作案时,被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福永巡防中队巡防员识破,两名盗车嫌疑人当场被擒。事后,被盗车主将一面“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到派出所表示感谢。

  6月15日凌晨3时许,福永巡防中队分队长罗体贴带领队员黄真良、陈伟、陈龙便衣执勤时,在福永新村9巷1号发现三名可疑男子,其中一名男子站在路边,另两名男子站在一辆粤BR91XX银灰色的越野车旁佯装打电话。分队长罗体贴将巡逻车开往前方后掉转车头,在暗处观察三人动静。没多久,其中一名男子钻入车内,试图将汽车发动,但一直没有成功。罗体贴断定三人有重大盗车嫌疑,立即向辖区民警汇报案情,同时带领队员上前堵住越野车,并控制住两名嫌疑人,路边“望风”的男子见状迅速逃跑。后民警赶到,在嫌疑人赵某、骆某身上缴获偷车工具一套。半小时后,民警联系到车主杨虎赶到现场,杨虎拉着民警的手,激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民警微笑地说:“应该感谢我们的巡防队员。”

  6月20日上午,车主杨虎与家人拿着锦旗和一个红包来到派出所,杨虎的妻子感激地说:“我们文化水平有限,不会写感谢信,只能用这点心意来感谢人民警察和巡防队员!”分队长罗体贴谢绝红包后,接下了这面“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唐建林)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