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保安截获12万元被盗物资

  6月1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沙井分公司万丰大队青海分队客户单位领导将一面题有“恪尽职守保财产、客户安全有保障”的锦旗送到分公司领导的手中,对保安员成功截获偷运物资出厂车辆,为其挽回12万巨额经济损失表示由衷的感谢。

  5月29日中午11时许,万丰大队青海分队保安员刘晟对一辆送货出厂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放行条上客户领导的签名有仿冒嫌疑,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使刘晟立即警觉起来。而此时,该货车司机王某声称厂商急需这批货物,要求队员刘晟立即放行,否则耽误了生产时间谁也担负不起,司机王某说完意欲驾车出厂。此时,保安员刘晟一边稳住司机,一边伺机向分队长汪洋进行了汇报。分队长汪洋接报后,立即带领保安员王任强、王攀峰赶往现场,并立即电话联系客户领导到现场查看。经客户领导证实,放行条上的签名确系伪造。此时,司机王某见势不妙想逃,几名保安员早有防备,迅速将其抓获,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事后,经客户单位清点,伪造出货单偷运的货物价值达人民币12万余元。客户单位领导对我司保安员汪洋等几名同志高度负责、忠于职守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希岳 王光伟)
   消息

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